close

 


哈哈哈哈哈哈 0912是非常幸運的一天***

是公司聚餐喔~~~~ 第一次第一次欸(寒舍艾美酒店Le Meridien) 吃好好 好幸福好開心 哈哈哈

大家人都好好 好好 好好喔~~~~~

現在就開始在想 如果..文件掃完了...我就要走了...要離開大家了...怎麼辦?

囧 其實文件還很多 但...總有掃完的一天兒 (害怕)

 

0912  


那天玩得最開心的應該就我跟翠英兩個人吧...狂拍照 當然...也狂吃 (飄~~~~~~~~~

謝謝Mei ya 的 NOTE 哈哈哈哈 讓我們拍得好開心

好幸福的...吃了今天! (我有報備過了 囧

吃完雖有罪惡感...但還是...........

太~~~幸~~~~福~~~~了 ... CCCCCCCCCCCCC



PS 題外話

0912當天中午的水果是...柚子 我跟翠英就玩起他來了

IMG_6108 IMG_6112  

其實我也是當...提議的那一個 一切設計都是出於翠英的巧手...哈哈哈

柚子放香蕉上是Mei ya 的 idea

&

IMG_6103  這是Mei ya給的旦蕉 太無聊的我...XD





謝謝公司給我這機會可以跟大家一起吃飯 真的很開心

尤其是看到大家的笑容~~~真幸福 ccccc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o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