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哈哈 我的美麗女人 有點搞笑 ~XD

 

SUMMER  

 

我的好同學好朋友好姊妹好家人[ 盧姵妤夏天*]

她是我教練莫莫楊茹琳的另一位客戶 

我們是高中同學 所以我從高中(左照)就看她到現在

在高中我認識的她是個小黑炭 有嬰兒肥~ xD

這幾年看到她慢慢地改變 從小黑炭到亮麗美人兒

她一直一直都在變 皮膚變好變白 身材也越來越棒

~~~~~~~~瘦了8公斤 完全沒有復胖 胸部也沒縮 依然~~(大笑)

而且越來越有精神 看到她改變 所以詢問了她 

她帶我去找了我的教練莫莫 而我 也開始跟著教練變瘦變美 

現在使用快兩個月囉 這禮拜體重體脂都有大突破的掉囉

好開心~~~謝謝夏天一直來的鼓勵與加油 愛你

教練說 等我瘦到底瘦到標準 要帶我們一起去買衣服呢

我要加油~~~GOGOGO

 

 

 

想跟我們一起健康瘦嗎?

我可以介紹我的教練莫莫給你認識喔~*

我的E-mail: show19x@gmail.com

也可以留言噢~~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o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