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0903001       

 

 

今天 幫我親愛的呆補過生日~~~~~

為了今天 也約了有一下 本來要約0902 親愛的生日當天過生日

但是呢 好心的我把那天讓給了她的男朋友~~~~~~ (大氣 >.^)

 

我們約 11點在我家 ~~~

等等等 他到了 我就騎著我們的小情人 奔向淺水灣囉!

去了 Villa Sugar 老實說 網路上看 很不錯

但老實說 還滿...普通的~~~~~~~~~~~~~~~~~~~~~~ (個人感覺)

 

090306  

 

在那吃得很飽 也聊得很開心 更拍得很爽

實在無法形容那飄起來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 (裙子飄起來?!)

吃飽 聊足 拍夠  我們就又騎著小情人到處跑跑囉!

 

婚紗公園 .. 還滿美的喇  很多新人都在這拍婚紗...

太多人拍 也突然覺得 不怎麼樣了~~~

算了 久久來一次 拍拍拍  這是由我當攝影師吧!

我想我的技術是該好練練了 囧

 

090302 090303 

090304 090305  

 

有沒有感覺到我已經盡力了 ( 大笑 )

拍完 我們回家看了半小時的 ... 什麼不可思議遇鬼記(是這樣嗎?)

然後 就奔向基隆好樂迪 gogogogogogo

 

到的時候 我家親愛的太 "小佐兒" 已在那兒等我們溜...ccc

哈哈 討論完 他願意犧牲他一個月一次的......(不是你想的那個)

犧牲她的 員三小 (也就是什麼員工三小時怎樣的 只要99$+1成服務費?!)

哇哈哈 我沒白愛你了 ( 大笑))))

 

唱了三小 喉嚨也破了 

今天真的很開心 但我還是要複製一次 我想說的話

 

我很開心唷
希望你也是很開心的
最近手頭有點緊沒法請吃飯
有點掉漆 只能載著你奔
等我申請到獎學金 在請你享受美食也不遲
~~~的事 如果想通了
就放手講清楚吧
我不希望你把時間浪費在
你已失望透頂的人身上
我希望你是快樂是幸福的
別忘了有任何事我都在
只要您的一通電話
啾咪 愛你~~~

 

我們打勾勾要一直走下去喔! 你不能沒有我 我也不能沒有你唷~


ps. 今天謝謝 阿Q跟仔特地到好樂迪陪我們唱歌

看到你們兩 好開心唷~~~飄飄 下次約會什麼時候呢?


090301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ko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